Yuuying Zhang

热爱生活 热爱热爱

学校宿舍持续断网,流量叠加再叠加已经没得再加,只有熬夜用闲时才能感觉跟这个世界有联络。

之前宿舍的师妹说了我很多,简单来说就是我为什么让宿舍的气氛无法像别人的宿舍一样,聊天、一起吃饭什么的。想起来其实我也有稍微努力过,不过机缘巧合而我又不是真的那么想打好关系,就放弃了。大概是周期性孤僻症发作,我很享受安静自我的日常生活,有很多时间安静想些有用的没用的。如果连宿舍都是热热闹闹的,那整天是不是从醒来到睡着前都在说话呢?

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孤僻,只是性格不合就是不合,又何必勉强。况且,要求别人满足你对宿舍生活的想象,是不是道德绑架的一种?我只知道是荒谬的想法。


评论
©Yuuying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