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ying Zhang

热爱生活 热爱热爱

最近的想法突然有了一个联通

我在想 我现在的旅行还有什么应该改变的。

想到我想再来一次,目的地是哪里不太重要,山沟沟什么都好,呆着舒服就行,想多呆很多天,晃晃悠悠过异乡的日子。不再是走马观花的紧凑行程,过去的计划当然都让土鳖的我大开了眼界,看了不少我活着的城市没有的景色。

可是长期的呆着每天花费也是不多不少的,我想要一种,臭不要脸式的,缠着什么人,每天帮忙干点什么活儿就给我包个餐或者包个住宿。

当然不会天真地随便相信能随便答应你要求的人,这样终究会付出比食宿费更高的代价。

只是想,我能不能死乞白赖在异乡能靠自己混到一点东西,能不能靠一张嘴以及一点劳动力让自己活着?出门不再是现在这样,除了付费就不再跟当地人有太多沟通。

如果可以,那才是对我真正的锻炼吧。

姑且把这个当新年愿望吧!

想要流利地跟人沟通还能混口饭吃!

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呢!!!!!!


评论
©Yuuying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