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ying Zhang

热爱生活 热爱热爱

终于到家,只有我一个人,就进厨房随便煮点东西吃。看着那些厨具啊什么的放在那里,出于对他们的了解,我几乎知道每一件东西放在哪里是因为什么。(可想而知我们家也是个较真的家庭,才有我这么纠结的结晶品)

看着那堆东西,可以回想到因为这个锅铲,这块抹布,这个碗,这个碟,他们发生过什么争吵。

其实也是很难啊,两个人,组合一个家,我爸那么典型的处女座,我妈本来那么懒散随便的性子。他们之间爱不爱我没资格谈论,可是原来一要组合一个家庭,就是要成为一个整体的。每个人去掉一些东西,改变一些齿轮,来契合对方,来成为一个整体。

太要强太硬的性格,就会让对方难受啊。

评论
©Yuuying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