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ying Zhang

热爱生活 热爱热爱

上次说到格鲁吉亚的美食,实在是很不好吃,也有人觉得不错,我想是我不太喜欢太干的食物。所以可以接受印度风味反而不能接受格鲁吉亚餐。总体来说就是又干又高热量,十有八九是烤的。我逗留的半个月里全靠买一种也叫khinkali的食物,其实就是速冻饺子,但是有牛肉鸡肉猪肉和芝士馅儿,在青旅里每天开火煮饺子吃,没有别的安排的话,三餐都吃。这是我能吃到最湿润的食物了。

当时在这个青旅认识了一个同龄的中国女生,叫她July吧,她当时在迪拜工作,后来辞了职回上海,前几天来广州追星了。我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几个月前在格鲁吉亚吃魔幻格餐,然后就在广州吃吴财记云吞面了,蛮奇妙的。当时和她时间行程碰了一下,然后她先去卡兹别克,我当时发烧了在青旅再歇两天等她回来我们一起去美斯蒂亚。我们一起冒着狂风大雪坐了美斯蒂亚的缆车,那里的缆车不叫cable car,因为它不是有顶部有车厢的car,它是ski lift,给滑雪的人送上去用的吊椅,除了用脚踩着横杆保持扶手不弹上去,没有任何更多的安全措施。甚至到了站点也不会慢下来,你没赶上就只能下一个位置了。

July当时低着头整理什么东西,一错神就没赶上我的那一排座位,只能自己去坐后一行,结果她还没踩稳横杆,全程只能抓着左右扶手。那天的雪大得感觉夹杂着冰,如果有人看到我前段时间发的张艺兴纯音乐做背景音乐的vlog,前面下雪的景色就是在美斯蒂亚。缆车上山还要自带风速,我全身上下只露了手指和脸,被雪打得生疼。当时想着,都3月底了,我别冻出个冻疮来吧。

身体抱着手机云台,因为怕死,也怕丢东西,东西一掉下去基本上就没了。人也难说。一只手非常使劲地抓着栏杆。努力地把所有暴露的皮肤挡住,还录了一些视频,我真的拼死了……但是雪景真美啊!山上全是云杉类的大树,估计都有好几百年了,层层叠叠地覆盖着白雪,极目远眺是一层层深深浅浅的墨绿,说到底,能有几次把自己扔到这样的地方,成为其中一部分来感受这样的雪景呢?

评论
热度(3)
©Yuuying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