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ying Zhang

热爱生活 热爱热爱

3.20 NIGHT OF TBILISI

前一晚和青旅老板斗折纸斗到深夜凌晨,第二天睡了个饱,临近傍晚再出门。

住的地方就在圣三一后面,沿着坡走下去到缆车点,上了母亲堡垒又下来,走和平桥从东走到西,沿着河西边走,想到我走得最多的baratashvili bridge underpass,没想到又没有人行道进桥底,也没有斑马线能过马路,活活绕了一公里到公共服务大楼过人行天桥再走回来进桥底通道。桥底通道有非常非常丰富的街头艺术作品,留着明天说。

穿过桥回到东边走上坡回到圣三一,发现这几条路我都已经全走熟了。

晚上的圣三一教堂又有不一样的美,不得不赞叹一下华为确实牛逼……第一次旅行放下了单反,即使有牺牲掉一些画质,但还是足够让我满意。

前一晚青旅的瑞士大叔说,晚上9点左右,正是圆月,他走到圣三一外面的两个小教堂,把教堂和满月一起放进镜头里,突然听到楼里面有传来非常动人的唱诗歌声。他好奇推开门缝走进去,发现下面是很深很深的楼梯,一边有点害怕门被关上,一边止不住好奇地往下走,循着歌声走到底下看到了唱诗班。

可惜,那晚云把月亮挡得密不透风,传说中动人的歌声也没有听到。

©Yuuying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