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ying Zhang

热爱生活 热爱热爱

西格纳季,一个距离第比利斯附近的小镇,这里是古老的红酒发源地之一, 当地的葡萄栽培和酿酒历史已经是7000年+了。

西格纳季同时也保存了大量的城墙和18世纪的二十几个塔楼。如今西格纳季大大小小分散的酒庄很多,明亮的红砖瓷瓦,类似于 意大利 南部的古典小镇,所以这里又被称为是“童话之都”和“恋爱之城”,漫步小路之间探访各个酒庄都是一场不小的视觉&味蕾的盛宴。

西格纳吉是格鲁吉亚最小的城市,也是最著名的红酒之乡,公元前二世纪格鲁吉亚皇室所在地,因此又名皇家镇。传说中的红酒发源地之一。1965年据前苏联对格鲁吉亚出土的10粒葡萄籽考古研究发现:这是距今7000-8000年前人工栽培的vitis vinifera sativa D.C品种葡萄,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品种。


评论
热度(13)
©Yuuying Zhang | Powered by LOFTER